情人節搭配好選擇--陳捲毛 & 米漿漿
 2016-07-15

 

陳捲毛 & 米漿漿

交往時間:快五年

 

 

 

陳捲毛

此次的搭配是以玫瑰金的情侶對錶為主,正好前陣子想要入手金色手錶, 和米漿共同選擇暖色和黑色去發想穿搭, 而我運用卡其色代替橘色,讓卡其色與金色能有同色系的延伸發展, 佐入黑色添增豐富度,約定好灰色的復古跑鞋,呈現這次的GOTO錶款體驗穿搭。

 

我在選擇飾品錶款類的單品時,特別在意的點就和大部分台灣人購買單品時一樣,就是「實搭性」,畢竟買了喜歡的單品就是要常常配戴,但又不需要花費太多的腦力去搭配,能夠和家裡衣櫥輕鬆搭配,而又能吸引別人目光的單品才是我在意的。

 

 

 

 

米漿漿

這次的搭配單品是以玫瑰金的情侶對錶來做搭配,我們也運用復古配色來襯托玫瑰金的美麗。 主要顏色以橘色、黑色為主軸,與以往不同的搭配感覺做為延伸。 而這次選在古牆做拍攝,也象徵了現代與古文物的結合,在衝突中找到適合彼此的美麗,有如情侶間能在爭吵中互相了解,好好的牽手走下去。

 

我個人比較喜歡大錶面的款式,也會從手錶的顏色去挑選適合配衣服的,錶帶材質的特色也是我會比較著重的部分。 喜愛擁有不同款式的手錶去搭配每天不同的穿著,而手錶也成為我每天配衣服的配件之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