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搭配好選擇--老貓 & MEI.HSU
 2016-07-15

 

老貓 & MEI.HSU

交往時間:

一年又 8.5 個月

 

 

 

MEI.HSU

其實我們在收到這次的體驗錶款時,是以「寬鬆感」作為穿搭的發想,剩下的就是交給雙方自由發揮。個人以近期喜愛的灰色當作主軸,灰西上裝配上灰寬褲以及寬簷紳士帽;

無領襯衫下擺不扣,露出內搭白T,作為層次重點;最後腳上踩雙涼鞋,完成這次 GOTO 情侶錶款穿搭。

 

首先會考慮的部分是錶框和錶面的色系、樣式,還有錶帶的材質、圖樣,當下就會想該如何和自己的風格來做搭配,使錶款能夠融入日常穿搭之中。

 

 

 

 

老貓

 

個人以近期喜愛的灰色當作主軸,灰西上裝配上灰寬褲以及寬簷紳士帽;小立領襯衫下擺不扣,露出內搭白 T,作為層次重點;最後腳上踩雙涼鞋,完成這次 GOTO 錶款穿搭。

 

挑選自己的需求是甚麼類型的錶款,是要指針或是電子式的,接著就是錶面及錶帶的樣式,皮革類的錶帶,會回想衣櫃內有沒有類似顏色的皮件,若是金屬錶帶,則是看看飾品當中是否存在著類似款,如此能夠讓錶款與自身的配件等達到一致性。